close

最近忙著趕稿子,卻赫然發現合作廠商裡,多了個巨匠電腦!

好幾年前我就加入了巨匠電腦的白金卡,當時是資訊展的促銷,所以白金卡的價格非常的吸引人,而我也就很理所當然的加入了!

加入之後,因為自己對於電腦的學習有非常高度的興趣,所以就持續的報名一些課程,而相對的,參加這樣的電腦學習課程,教學是非常重要的,有沒有真正學習,也會影響往後的課程報名參與度!

還滿幸運的,我因為報名了一些課程,讓我多會的幾項軟體,而事實證明,增加自己的專業能力,能在這種不景氣的環境下,比別人更容易生存!

在巨匠多學幾樣軟體,讓我在求職的過程中,增加了一些機會!而在工作上的付出學習,也讓我現在變成一個有足夠能力,獨立接稿的soho族

幫自己多增加一些「被利用的價值」吧,提升自己的能力,在壞的景氣都不用怕哦!^.^

想更清楚了解,請點下圖看說明!

巨匠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njoyce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