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 入iVIP已經一個月了,一般訂單因為有所謂的鑑賞期,所以要確定沒有退貨,才會算成交的!

而廠商訂單又分為A、B、C三種等級,
鑑賞期分別為7、14、30天,所以最快一個禮拜,最慢要一個月,才能看到是否有訂單!

這幾天都很驚喜,因為終於有訂單了,而這些都是要有付出、有推廣才能看到成果哦!
最主要是,推廣時如果是秉持著「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」的方式,較容易被接受,因為連自己都不喜歡「強迫推銷」,更何況別人呢!

 


這一筆訂單都是從我通路王的授權碼進來的,而通路王最大的好處,就是賺現金囉!
所以我除了本店的
iVIP經紀商的PV之外,在通路王的管理介面可以很清楚看到我有一筆現金收入!
雖然不多,但我相信只要持續努力,後勢一定會不同凡響的!




心動了嗎?
跟我一起加入iVIP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njoyce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