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第二個月的訂單,顯然是比第一個月進步囉,原來有努力,就會有收穫,真是神奇的iVIP!

自從加入iVIP之後,才發現有一些不錯用的商品,譬如「德國BASF一點絕除障餌」,因為我家一直都有德國小蟑螂的出沒,怎麼殺都殺不完,所以買這個商品來用用看,果然還真的有效,所以在雞婆的個性下,分享了這個資訊,也幫我帶來一些訂單,真是一舉兩得呀!

 而美白牙齒,是我朋友買來用之後,跟我說用的效果,果然又幾筆訂單進來了!

▼iVIP訂單

 

 

▼通路王賺現金

 

 

心動了嗎?跟我一起 加入iVIP 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njoyce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