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段時間,是我進入待產階段,上網時間甚少的時間,而在8/29生產之後,就緊接著坐月子,連睡眠都不夠,還要照顧寶寶,跟本沒有時間經營iVIP,但是我的訂單還是一直有哦,每個月至少都會有5筆以上,雖然比不上那些經營較久的人,但我才參加3-4個月,有這樣的成績,我的介紹人都說很不錯了!

 

而我的通路王獎金,也有2000元左右了,快要把加盟金賺回來囉!

每天只要花一點點時間,就有一些多餘的收入,真的是很不錯哦!

 

▼iVIP訂單

 

▼通路王賺現金

 

 

心動了嗎?跟我一起加入iVIP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njoyce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