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加入iVIP大概約半年了,扣掉待產、坐月子、做了半個月的全職媽媽,真正經營的時間大約只有3個多月,除了每個月都有訂單之外,通路王的獎金也一直累積,把加盟金3920快賺回來之外,我的通路王也有6-7個人加入,算是不錯的成績了!

我自己本身是一個專職接稿在家做的SOHO族,所以坐完月子的那個月,稿件就一直進來,也超趕的,所以也沒啥經營到iVIP,不過心裡卻一直掛念著,因為iVIP是只要有努力就可以有收穫的!

時間真的需要分配使用,有稿子進來時,我盡全力趕件,呵,趕到「無暝無日」,但總算是糊口飯吃;較沒稿子時,我就看看iVIP,分享一些資訊、知識,相對的,就能增加一些訂單。

時機歹歹,哪裡有錢就往哪裡鑽囉,而iVIP的合作廠商也增加愈來愈多,而且有些廠商都還是非常的大廠,知名度也夠,在推廣上接受程度都不錯,最主要是,透過iVIP消費,不管你是經營的人,還是只是消費的人,絕對都享有一些相當不錯的優惠,能賺錢也能省錢..^^!

所以我才會下了這樣的標題「把握機會,多賺錢,也多省錢」!

iVIP是可以累積的,也是個機會,透過3920的加盟金,你卻可以多個機會,何樂而不為?

而加入iVIP經營商,絕對不是別人說的,只能賺「分數」,iVIP還提供了「通路王」的機制,讓你可以累積組織,但也可以先賺現金,是一間非常貼心的公司,不會讓你沒有訂單,而挫折又是直接的放棄;當然,如果只想賺現金,也可以直接加入通路王

或是你是個超喜歡在網路上購物,除了便利性之外,也可以不用出門,更重要的是,iVIP還提供了比信用卡高10倍的集點機制,一樣的花費,卻有差別甚高的附代價值,加入集點王也是省錢的撇步之一哦!

也許當了媽媽之後,凡事都要比價、要省錢……,只要能增加收入的機會,一點都不會放過,但我也相信一點,任何賺錢的機會,都需要持續經營,才能看到收穫;知道網路上有很多賺錢的機會,但我一直秉持著,不要讓相信我的人,變成「孤兒」,不要今天說iVIP很好,過沒多久,又說另一家的什麼很好,這就像「跳瑵」一樣,結果後來一事無成!

認定目標,持續經營,相信自己,也相信公司,就會看到你意想不到的收穫!

心動了嗎?一起加入iVIP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njoyce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